打卡挑战中
非专业人士 兴趣产粮人

 

仅仅是一个小段子

*俾胡
  ⒈下雨时
  “糟透了”望着窗外放晴的伦敦,淑女小姐拽紧手中的雨伞,在心里懊恼道。
  是的,伦敦的雨季实在绵长,有时接连一个月不放晴也是常有的事,但这对战舰来说有算得上什么呢?有时胡德甚至觉得阴雨连绵也显得可爱迷人,只是出于对某位从不带伞的将军考虑,又或是什么别的小心思,我们皇家的淑女小姐才寻了把伞来。
  不过可惜,相伴走在雨中的情况并未发生。
  天晴了。
  着实令胡德气愤,一回家中,她便将那把崭新的伞摔在了角落里。她不想看见它。
  然而第二天,看着门外的瓢泼大雨,胡德只想给自己来上一拳。
  “英伦的淑女们也会不带伞吗?”明明是个将军,可这调侃的语气更像是个流氓,俾斯麦的声音从后方传来。
  照惯例,胡德本应反驳几句,可真当她盯上了俾斯麦那双溢满笑意的眼睛,她就什么也说不出了,张了张口,又气恼地撇过头去。
  “家离得远吗?”
  “……也不算远。”突如其来的问候让胡德措手不及。
  “过来,我送你回去。”
  “铁血的将军还会带伞吗?”她忍不住问道。
  “哈,伞是没有,但我有这个。”
  随着俾斯麦一声轻笑,胡德就看见眼前的这位铁血将军开始脱起了衣服——她那件宽松的黑色风衣。
  “如果不嫌弃,你可以到我身边来。”
  话虽是这么说,可俾斯麦的行动却更为直接,她一把将胡德搂进怀里。
  胡德感受这俾斯麦身上的温度,只觉得脸要烧起来了,不知是出于心里的羞赧还是对这温暖的迷恋,她将头再往里埋了埋。
  “搂紧些,给我指路,现在我们就冲出去!”

PS,因为活动池子4发就毕业,而准备写的段子。
本来是同桌出题我来写,一共6道,奈何同桌是追星的她的梗我不懂,再加上自己懒……估计是没后续了
pps,猛然惊觉自己最开始是个写手
  
 
 
  
  

评论(1)
热度(66)
Top

© 触火点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