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挑战中
非专业人士 兴趣产粮人

 

【俾胡,微威欧】快吃我小甜饼啦

  1
  胡德从困顿中睁开眼,她听到了屋外巨浪拍岸的声音。
  撇过头,落地窗外,海岸线的远方已是一片落日黄昏,而俾斯麦,她梦中所见的爱人啊,正站在夕阳的余晖中。
  她轻轻地起身上前,从后环抱住俾斯麦的腰,轻轻蹭着那顺滑的发丝。
  “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落日?”这么说着,胡德的鼻息落在俾斯麦的肩上。
  “因为它像极了我喜欢你的心……”
  俾斯麦微微侧身,平静地注视着胡德,尽管胡德此时睡眼惺忪,她任然能看出——这位铁血将军的眼里有着怎样的深情。
  “……?”可惜的是,皇家的淑女小姐还是一头雾水。
  对于胡德疑惑的目光,俾斯麦难得的勾起唇角。
  “就算会一点点沉下去,明天照样会升起。”
  我是这样喜欢你的。
  
  2
  感受着那双在乱来的双手,初醒的俾斯麦不满的哼哼了两声,却又习惯性的将眼前的人儿拉上了床铺,随后一把搂进怀里。
  “嗨,午睡时间结束了,波斯猫!”淑女小姐的语气显得很严厉,可那柔软的躯体却没有体现出一丝反抗的意图。
  “……别老跟欧根学这些啊。”
  俾斯麦那略带抱怨的腔调惹得胡德轻笑了起来。
  “好了,别跟我说这些,我有事要问你。”
  “说,我听着。”她回应的语气很认真,而身子却软软的蹭在胡德身上,这也是铁血将军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吧,这个港区的任何人见了都会大惊失色的。
  不过皇家的胡德小姐显然是个例外,她面不改色,笑着继续发问。
  “你是什么时候爱上我的啊?”
  “唔姆,这是个问题,让我想想。”
  “哇哦,不会是我们的将军不愿意说吧~”
  “哪有……嗯——大概是丹麦海峡,我和某个大小姐有了一面之缘……”
  “嗯哼~这么说,那时候就爱上我了?”
  “谁知道呢?只是我后来,总是不自觉的想起她。”
  “而我呢,有总爱把她和我后来遇见的所有人做比较,最后我就发现……”
  “谁也比不上她。”
  “哼……花言巧语~”
  “呃,明明是甜言蜜语才对。”
  “少学威尔士了,还有该工作了。”胡德轻轻从俾斯麦怀里挣开,离开了床铺,而她一贯温柔的笑容里有了更加香甜的东西。
  “我没有,这明明是我自己想的!”
  看着胡德将要离开,俾斯麦紧紧黏了上去。
  
  
  
  
  PS,就这么点啦,还是7月份写的……(你还知道自己会写字啊)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)
热度(20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触火点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